黑珍珠🫧

包揽我全家流量的强哥,yyds

恶魔的伪装 16

(羲玄x罗喉计都)  

  天界紫殇殿。

  事已至此,错一步,满盘皆输!

  羲玄将自己从头到脚,从里到外彻底伪装!

  换上应渊平时的宫衣,安静端坐在桌前,羲玄收敛一贯凌厉苍劲的笔锋,模仿起应渊工整交错,端正清秀的字体。

  不出片刻便有所成,爽朗一笑,羲玄顺势便要拿起一旁的奏折批阅,恰逢烛火微荡,有人来了!

  冷静沉着,不动声色,羲玄继续批阅的动作。

  一团魔焰过后,罗喉计都现身窗外,透过狭窄的缝隙悄悄注视屋内‘专心致志’之人,浑然未觉刚刚逆行反噬的煞气已暴露了他的行踪!

  羲玄手中朱笔不辍,心中却已猜得八九不离十....自己无法感知他的位置,神力必在自己之上,不是父帝便是计都!

  但父帝明知自己的身份,此刻仍未现身,必是计都无疑!行迹匆忙,气息不稳,难道计都受了伤?

  羲玄心下担忧,却不能表现,只好维持现状等待罗喉计都现身。

  窗外,罗喉计都见到心心念念之人专心批阅,这才放下心来....

  还好...只是自己忧思过重,他好好的,没事....

  真是的,无支祁明明已打探蓬莱的情况,自己还有什么可担心的....

  罗喉计都顾虑尽消,一瞬间压制不住翻腾涌动的煞气,再次遭到反噬,意识昏沉....

  羲玄察觉他的气息二次异常波动,锁定了他的位置,断定受伤事实!

  极力说服自己此刻不能有一丝纰漏惹他怀疑,手中的笔还是因心下担忧不由自主加深了力道....

  “计都!”修罗王及时赶到,一声惊呼,化解羲玄两难处境!

  连忙丢下手中的笔,瞬移出殿,羲玄紧张自然地从修罗王手中接过昏沉无力的罗喉计都。

  “兄长?计都这是怎么了?”

  修罗王亦是奇怪担心,“计都刚刚运气打坐,突然真气逆行,煞气动乱难控,仿佛走火入魔一般!”

  羲玄闻言大惊,计都强行运气竟引得煞气提前流失,难怪自己刚刚感知到了他的气息!

  “兄长莫急,你与计都同出一脉难以压制,还是让我来!”

  羲玄抱起昏迷的人儿瞬移进殿放到床边,修罗王紧随其后,“兄长扶好他!”

  抬掌贴上罗喉计都小腹,羲玄将澎湃的神力源源不断输入,压制体内流窜动荡的煞气。

  少时,掌下的人儿眉宇舒展,面色红润,缓缓睁开眼睛,已然摆脱煞气反噬之苦。

  羲玄见状长舒口气,撤回神力,执起他一只手,眼中的关切无需伪装,毫不掩饰,“计都,感觉如何?”

  罗喉计都闻言心中甜蜜温暖,轻轻反握住羲玄的手,“我没事,别担心....”

  修罗王发现自己俨然成了一颗闪亮的电灯泡,重重咳了一声,“既然计都没事了,那...本王先回魔域等你,应渊,一会你送他回来吧,别让他一个人。”

  羲玄从修罗王手中接过罗喉计都的身体,“计都这有我,兄长放心。”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罗喉计都冲他点了点头,示意他放心,修罗王随即不再犹豫,闪身而去,殿中一时只剩二人。

  “计都在此稍等,我去给你沏一杯你最喜欢的六雾茶。”

  羲玄说完为他背后垫了几方软枕,就欲起身,却不想被拉住了手臂,“别走....”

  相向错座,罗喉计都大胆环上羲玄的腰,轻轻将头倚在他的肩上。

  “别走...不知为何,我,我好想你....”

  怀中之人突然的主动和温顺,让羲玄受宠若惊,下意识抬手将怀中的软玉温香抱了个满怀,开口调戏,“计都是想考验我的定力吗,其实自成年礼第一次见你时,我便也想了....”

  话尾故意拉长,意味暧昧不清,罗喉计都听出了他的意思,顿时脸红心跳,紧张得不肯回头。

  “何时学得如此油嘴滑舌,不知羞!我明明不是那个意思....”

  “计都不必不好意思,明日过后我们便是真正的夫妻,若你不想,为夫才要怀疑你的真心了....”

  “我....”

  罗喉计都的害羞不语让羲玄抓了把柄,强势扳正他的身体,羲玄目光真诚炽然却隐隐透着伤感。

  “兄长说过,你什么也不要,只要边境五十城为聘,那时我便有所顾虑,计都若是想利用联姻争取边境城池,大可不必如此委屈自己,本君亦不屑用这种手段得到你,更,不舍得,你可明白....”

  罗喉计都见他误会,急忙握紧了他的双手解释,“不是的,我并非因两界政治原因屈身下嫁,而是,而是真心恋慕于你....”

  羲玄假意失落,抽出自己的双手,转身站起,“婚尚未成不必勉强,你若不愿可以立刻取消,本君向你保证五十城照归魔域所有!”

  罗喉计都闻言慌乱不已,误会怎会突然加重?“本座乃堂堂一届魔煞星,怎会甘心委屈自己?你相信我....”

  羲玄闻言转过身来,“口说无凭,计都若想让我安心,可愿证明....”

  罗喉计都有些小委屈,他现在才发现,应渊说话喜欢藏一半露一半让自己悟,怎么证明?难道是要!

  迎上他期待的目光,罗喉计都微微犹豫一瞬下了决心,双手轻轻攀上他的肩,主动将唇印了上去!

  羲玄惊喜地瞪大了眼睛,享受着他的主动供奉,这个角度自己甚至数得清他狭长的睫毛,微微颤抖,暴露了他的羞涩。

  罗喉计都一时冲动后却不知接下来该做什么,进也不是退也不是!

  一时闭紧双眼,双手环上羲玄的脖颈,无声间脸颊越发红晕,不知这样的证明够不够,自己已经尽力了....

  孰不知,他拙劣的吻技却让羲玄万分开心!

  自己的眼线消息无误,他与应渊尚无亲密之举,如此青涩,如此单纯,仍是干干净净的计都!

评论(27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