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珍珠🫧

包揽我全家流量的强哥,yyds

恶魔的伪装 17

(羲玄x罗喉计都)  

  天界紫殇殿。

  欣喜若狂,羲玄几欲控制不住反客为主的心,下意识揽上怀中之人的腰背猛然贴紧了自己的胸膛!

  罗喉计都受惊,一双葡萄黑曜骤然睁开,四目相接间,彼此的呼吸紊乱粗重,交汇纠缠....

  稍稍动一下便感觉腰后的手掌炽热有力,将自己拿捏得死死的,罗喉计都心跳如鼓!

  忌于羲玄眼中越发深邃的旋涡,那里面不似往日的温柔珍视,分明是汹涌露骨的占有欲,不禁心惊肉跳起来!

  难道是之前对应渊的了解太少,一贯守礼的他今日怎会如此强势,眼神邪魅危险,倒有几分像,像....

  心头一惊,何以突然想起那个混蛋?

  眼前之人才是自己想嫁之人,一定是长得一样的缘故....

  心头的疑虑渐渐消淡,低低唤了一声,“应渊?”

  一声温柔的呼唤如一盆凉水,将羲玄从头浇到脚,意识瞬间清醒,欲望得以压制!

  计都一个吻竟让自己神魂颠倒,差点误了大事,连忙恢复伪装,忍!!此刻绝不能暴露一丝一毫!

  收敛掌下的力道,羲玄温声道歉,“刚刚是我不好,不该怀疑计都的真心....你我此后夫妻一体,永结同心,我绝不再怀疑你!只是,不知能否以心换心,计都可会永远相信我?”

  见他恢复往日神色,罗喉计都会心一笑,轻轻将人抱住,小声开口,“会!听夫君的....”

  羲玄受宠若惊,扶起他的身体,“计都刚刚叫我什么?”

  罗喉计都缓缓抬起头,勇敢直视他的双眼,“夫君....”

  欣喜若狂,“计都既已称我夫君,可不准改口!本君亦不会给你这个机会!”

  罗喉计都见他激动,不禁失笑,应了他的‘玩笑’,“本座一言既出,决不食言!如此可放心?”

  连连点头,虽知他的承诺不是许给真正的自己,可仍是满足不已....

  身随心动,羲玄下意识俯下头直接吻了上去,罗喉计都没有躲闪,轻轻闭上眼睛。

  被他的顺从取悦,羲玄嘴角轻勾,转念一想却担心吓到生涩的他,顿了顿,还是选择压抑身体的渴望,只是一个温柔的吻,浅尝辄止....

  罗喉计都由着他索取,乖顺配合,脑海中已然空白一片....

  不知不觉间,羲玄已经放过了他,懵懂地睁开双眼,心下有些哑然....

  原以为应渊这一吻会如他之前的眼神一样,凶猛霸道,却不想....

  他时热时清的性子倒是让自己有些拿不准,也许是自己与他相处的时间太短,不够了解他,无妨,此后千秋万世,自己都会和他相守,了解他的一切....

  额头相抵,额纹相接,彼此毫无缝隙,羲玄自然开口,“计都失望了?”

  罗喉计都讶然,自己尚未熟悉他的心性,他倒是将自己的摸的一清二楚!

  “计都见谅,我怕我把持不住!明天,明天我们有的是时间,为夫慢慢教你....”

  闻言,罗喉计都已然丧失思考能力,脸色红得仿佛熟透的虾,依偎在羲玄肩膀,拒绝抬头!

  知他羞怯,羲玄失笑,故作刁难。“计都不肯起来,莫不是想让为夫现在教你?”

  罗喉计都闻言骑虎难下,只好‘轻轻’推了羲玄一把,转身化出魔焰掩饰,“谁要你教?”

  一团魔焰过后,人已是闪身下界!被推倒在椅子上的羲玄无奈摇头笑了笑。

  计都生性强势,即便不会亦不肯在这种事上服输,实在纯洁可爱!

  挥袖跟上,二人齐齐返回魔域。

  魔域戮神殿。

  “本座身体无碍,你回天早些休息,别熬太晚!”罗喉计都心疼他操劳三界,开口赶人。

  羲玄自然亲切地握住他的手,“有你相陪,不累....”

  两人难舍难分,连修罗王自一旁走来亦未察觉,“咳!”

  一声重咳,罗喉计都连忙抽出自己的手,“兄长还没休息?”

  “啊,年纪大了,睡得浅....你们继续....”

  羲玄淡然笑了笑,正欲与罗喉计都分别一吻,突感蓬莱结界震荡!

  “何事?”见他微怔,罗喉计都出声关切。

  闻声迅速收拢思绪,羲玄随口编了个借口,“我突然想起明日典礼的环节有纰漏,计都,兄长,我即刻回天安排!”

  罗喉计都听闻,想了想,挥袖甩出策海钩,“策海性情温和,你体内有一半修罗血脉,应可操纵自如,试试!”

  望着空中激烈翻滚,火花四溅的锋利钩刃,羲玄一时露了怯,“计都确定策海,温和?我有贴身佩剑防身,计都的贴身神兵还是....”

  话音未落,策海钩主动翻悬至羲玄身前,熊熊燃烧的九天玄火高高冉起,幻似一面蓝镜。

  羲玄不禁目瞪口呆,火焰映衬中的自己俨然袒露出了金翅鸟的真身!

  眼疾手快十成神力祭出,羲玄强行收服策海,立刻改口,“还是由为夫好好收藏,我先回天准备,明日一早来接你!”

  罗喉计都见他慌乱急迫,略显失礼,正欲解释,羲玄已匆匆化作一道流光,直飞天界。

  “计都,应渊好像不会用策海....”

  “他好像,误会了臣弟的用意....”

评论(1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